多吃倒冰身体好

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我去给你买盒巧克力来

Inner Innocence·第八章&终章+番外一

是神仙啊啊啊!!!!!

(没有出国所以是HE……)狸子老师这样说道。

寻藜才不是大尾巴狸:

永远的后日谈设定。


是的是完结篇呀呜呜呜昨晚嗨起来一爆肝就写完了


正文总共36000+,附赠一篇番外。


这里是最后一章www


以及虽然说是番外一其实大概不会有二……是游戏外的世界!


好了以下是我的碎碎念时间:


第一次在日推圈完成这种程度的中篇……唔总之就是内心各种花枝乱颤啊啊啊啊真诚恳切希望各位能给我几条评论来增大花枝抖动的频率!!!


要格外感谢 @*。木本٩๑• ̫•๑ ,番外篇基本上全是和木本本讨论出来的脑洞!而且她还给我画了炒鸡可爱的小四格和拿小菜刀(?)的爱丽丝wwwww


感觉自己越写越辣鸡简直是要死掉了qwqqq大家太可爱了我写不出他们可爱的十万分之一啊啊啊啊啊


想来想去决定蹭岛江tag热度(?)


回过头来看自己的标题,好意识流哦……


有一点遗憾就是有个从第一章开始就想好的情节忘了写了……

评论

热度(39)